【转发文章】- 敬请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帮我释正祥等转发这篇深刻道歉文

【转发文章】- 敬请国际佛教僧尼总会帮我释正祥等转发这篇深刻道歉文


尊敬善信的佛教徒们,佛弟子我释正祥等在六月佛陀壽诞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佛教徒们要求求见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弟子释正祥等接到请求后未能尽到关心的责任,反而私下做主,没有让他们拜见到佛陀,造成部分佛教徒们难过伤心,我等如此行为已经违背了南无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悲为本、利益众生的教导。由于佛教徒们行程在即,未得到亲见佛陀的机会,他们只能失望伤心离开,我等的行为造成了严重伤害众生,尤其是我最为代表性,犯下如此罪业只能深觉痛悔,现在我释正祥等唯一真诚地向被我们伤害的人致以最诚挚的道歉,我释正祥等一定坚决改正,一切以利益众生为务,以服务大众为本,敬请大众原谅。


          道歉人 惭愧佛教徒
            释正祥等至诚忏悔
             2018年7月11日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