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杜松行者對聯之三

回覆杜松行者對聯之三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學習H.H.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回覆杜松行者對聯之三


杜松行者輕安:



      我真有些擔心由我們造成他人誤會而斷滅善根,但經思考後,還得隨境所遷。我發自肺腑的坦誠告訴你,在你不了解情況的前提下,我只能說你提得好,我們是犯了瑜伽十四根本戒之第一戒,但如果你清楚情況,那就不一定是提得好了。



      首先謝謝你的幫助,但你要明白,我們是在學佛修行,自然要按照佛陀的教導去修正自己的言行,我們是遵照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法示去做的。當鄔金聽列的官方網站那一篇為抬高自己而弄虛的噱頭文章出現時,幾天的時間,我們就從鄔金聽列開示的兩本書中挑出了兩百多條違背經教的原則問題逐一作了詳盡批點,準備公諸世人明鑑。當 第三世多杰羌佛 看到後說:“你們是修行人,不是爭強鬥狠鑽營是非的,鄔金聽列還年輕,他還在學習上進中,難免會有法義理解偏差的地方,上別人的當做錯事是正常的,你們要原諒他,不可以搞是非,更不可以傷害任何人,你們要看到他的善良,他的努力,他的長處,如果挖出問題就舉棒打,他哪裡有信心增益呢?他勸人為善的那一面你們也應該看到。慈悲利益眾生,這是你們唯一要做的。”



      我可以明確地說,是 第三世多杰羌佛 加持保護了他,正如鄔金聽列的本尊法金剛上師所說的那樣:“ 多杰羌佛 在加持噶瑪巴,化現成 第三世多杰羌佛 了。”事實上, 第三世多杰羌佛 隨時都在為鄔金聽列作加持,祈願他真正成為噶瑪巴的利生心行,同樣的, 第三世多杰羌佛 隨時都在為其他的仁波且、法師和一切眾生加持祈福,祈願大家福慧圓滿早證菩提, 多杰羌佛 除了慈悲利益大眾,從不考慮自己的榮辱興衰。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道德行持是無以復加的,如果不是這樣,“世界和平獎”、“馬丁路德金國際服務和領袖獎”的得主就不會是佛陀了。



      幾年前台灣有個人寫書大力誹謗 第三世多杰羌佛 ,當時就有人要去打他,乃至要把他拿下, 第三世多杰羌佛 得知後即刻制止,嚴厲地說:“不可以罵人,不可以打人,不可以傷害XXX,你們實在想打他,那就打我。修行人只能慈悲利人,否則就不是佛教徒,嗔恨心是與修行背道而馳的。”其實這個台灣人只有錯誤百出的空洞理論,沒有智慧,更沒有神通,他是由於不了解 第三世多杰羌佛 才誹謗的,比如他罵 第三世多杰羌佛 是密宗,而且是修雙修法的,這就大錯特錯了。首先佛陀的教義就是整個的佛教,並不歸於哪一宗,而且 第三世多杰羌佛 最反對的就是密宗的雙修法,從 第三世多杰羌佛 開示的兩千多盤法音帶中,可以清楚了解到這一事實。



      第三世多杰羌佛 在《解脫大手印》的“特別注意”這一章的第一點中說:



      “有人誤認為境覺二行法是無上瑜伽密續部之雙修法,藏密金剛部法,我今正告錯見之人,境行是清淨無垢,至高覺性聖境實相現前,覺行是圓滿究竟的大覺,是佛教中唯一能在一個時辰之內,將弟子自我強導攝入於境界中圓滿成就的無上頂聖大法,比如現量大圓滿,比如非時之死迴生法,比如金剛換體禪,比如攤屍拙火定,比如泥丸道果弟子當下即修即證,即可拿出實際功夫,這是任何宗派的法都做不到只需一個時辰即證的,與誤認者所謂的密宗男女雙修毫不相干,而且密宗男女雙修之法流傳於世,圖文成書發放亂性,幾成邪惡風氣,已經讓很多的人理解誤導借用其名義,以行邪惡淫蕩污髒之實,反之在現實中大家看到所謂雙修者,一個也找不到有實證功夫,只會口說大話,不但頂開不了,拙火定也升不起溫,五明愚鈍,只有空假名辭而無實體成就,乃至連一般的證量都沒有,造下的是無窮罪業累累。



      解脫大手印不是密宗的法,而是佛教真正深入實行大悲利眾,至高無上能讓弟子達到處處實相見境,脫離空言戲論,遠超九乘之巔,越過十地圓通,直取聖量佛覺的頂聖如來正法大法、快捷成就的無上佛教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被很多不了解的人玷辱誹謗,但他從來不詛咒對方,嗔恨對方,還時常叮嚀我們不可以做任何傷害這些誹謗者的事,失掉忍辱就失掉了菩提,在算計誹謗前視而不見,聽而不執,無動於心,視眾生為父母,即是修行。我們是佛陀的弟子,必須聽佛陀的話。



      杜松行者,想必這不是犯瑜伽十四根本戒吧。說白了是佛陀不准我們有報復心、嗔恨心,要三時審查自己的行持,落足於慈悲利益一切眾生,時時修慚愧行。這也正是我沒有把下聯全部回給你的原因之一,因為玩笑開得太過火,怕你不理解,認為在罵你,給你添煩惱。但是這麼長時間,看到很多人在對你的楹聯,不要說對好楹聯,連你明確要對下聯的人說出你的上聯用藥有多少味,都沒看到有人回答,也許讓你很失望,其實我們也很失望,所以今天我們只好將未發出的最後部分改動一下,讓你容易接受,就此發出了。原來準備好的我還是不會在此公開,等你我見面時再說,那時你就會知道內含玄機的微妙,什麽叫藥份之差。



      另外,我個人認為,你的佛教知識很豐富,學問也高,但請允許我說句不客氣的話,總覺得你還有那麼一點笨氣,難道你是外道嗎?如果不是,為什麽會說出我們是佛陀身邊的弟子這種話呢?你不是佛陀身邊的弟子,又是哪一位尊駕身邊的弟子呢?佛陀降世的時代何其難得,為什麽不拜 第三世多杰羌佛 求法修行呢?為什麽不修學如來正法,做佛陀的弟子,而要去充什麽江湖浪人,當個走街逞強,助貧為樂的俠士呢?雖也有善行功德,但畢竟不是一個時辰即證得聖量的成就大法啊!





      下面是改動後回給你的下半聯。





杜松行者的上聯:



      不要忙,二十四史從前你未曾讀,看見明擺著可惜不識數,汝好可憐少幾根筋,還敢凡夫稱聖。上聯完請出對。吾之用藥共幾味,是否識得中草藥,不說你五明未具,恰似你今無兩明,凡夫一個,可惡毒,何談神通廣大?







杜松







我對你:



      莫遲待,三月八日而今我已乘出,識得暗藏機如意通見地,你太糟糕多了點脈,斗膽俗子充尊。下對出禮來聯。我的施劑另有藥,可能認錯通天方,要論我三寶俱全,正好我古具八德,修士兩人,要慈善,只問證量高深!







翟芒、祿東贊修士兩人





回覆杜松行者對聯之三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